Moderna公司的COVID-19疫苗獲得FDA全面批准

該公司今天宣布,食品和藥物管理局已完全批准了Moderna COVID-19疫苗。Moderna疫苗與輝瑞公司/BioNTech公司的疫苗一起,成為美國第二種獲得許可的冠狀病毒疫苗。

Moderna公司的COVID-19疫苗獲得FDA全面批准

這是Moderna公司在美國獲得FDA批准的第一個產品。Moderna公司首席執行官Stéphane Bancel在一份聲明中說:”這是Moderna公司歷史上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Moderna疫苗已經在緊急使用授權(EUA)下向美國乃至全球市場供應了一年多,這種指定允許FDA在緊急情況下迅速簽署產品。現在,Moderna已獲得全面許可,這意味着廠方能夠直接向患者宣傳其疫苗。它將以Spikevax的品牌名稱進行銷售。

圖片.png

全面批準是基於近3萬人的臨床試驗數據,這些數據顯示該疫苗對COVID-19有安全和有效的保護作用。這種疫苗還有一年的真實世界數據,在美國已經有數千萬人接種了這種疫苗。與其他可用的COVID-19疫苗一起,它在COVID-19大流行的最後一年中拯救了數百萬人的生命。

(0)
上一篇 2022-02-01 01:51
下一篇 2022-02-01 02: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