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伯太空望遠鏡抵達新家,NASA為隕落的英雄舉行紀念日活動

美國時間1月24日,詹姆斯-韋伯太空望遠鏡團隊指揮航天器進行了一次計劃中的中途校正燃燒,從而使其進入圍繞第二個日地拉格朗日點(L2)的最後軌道–韋伯的最終科學目的地。在這個有利位置上,望遠鏡將擁有廣闊的宇宙視野並能進行最佳的科學觀測。

韋伯太空望遠鏡抵達新家,NASA為隕落的英雄舉行紀念日活動

不過在天文台的光學和系統準備好開始科學操作之前則還需要幾個月的時間。

韋伯–這個世界上最大、最強大、最複雜的空間科學望遠鏡–將揭示新的和意想不到的發現,從而幫助人類了解宇宙的起源和我們在其中的位置。

1月27日,NASA局長Bill Nelson和其他機構官員出席了在弗吉尼亞州阿靈頓國家公墓舉行的紀念日活動

這一年度活動是該機構為紀念阿波羅1號、挑戰者號和哥倫比亞號航天飛機的遇難宇航員及為支持該機構的探索和發現任務而喪生的NASA大家庭其他成員而舉辦的若干活動之一。

這一天還標誌着阿波羅1號悲劇發生55周年,該悲劇奪去了宇航員維吉爾·格里森、愛德華·懷特和羅傑·查菲的生命。

在阿靈頓的紀念活動之後,在位於華盛頓的Mary W. Jackson NASA總部大樓舉行了小組討論,期間Nelson、副局長Pam Melroy、副局長Bob Cabana等人回顧了這三起事故如何影響了美國太空飛行的歷史以及NASA如何對待安全。

最近,NASA還在格倫研究中心的模擬月球操作實驗室對其Volatiles Investigating Polar Exploration Rover(簡稱VIPER)月球機器人的原型進行了流動性測試。該測試將有助於確保該漫遊車為2023年的月球南極任務做好準備,進而搜索那裡的冰和其他資源。

VIPER是NASA商業月球有效載荷服務(CLPS)計劃的一部分,其為將被運送到月球的幾個任務之一,它們將幫助NASA探索月球並為未來人類在月球表面的任務做準備。

(0)
上一篇 2022-01-30 12:04
下一篇 2022-01-30 12: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