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GeForce Now雲遊戲服務登陸LG電視

顯卡製造商今天宣布,NVIDIA 為LG電視開發的GeForce Now應用已經退出了測試階段。該雲遊戲服務在去年11月為特定的LG電視發布了測試版,並允許從NVIDIA的服務器上流媒體運行遊戲。

GFN_Thursday_January_27.0.webp

如果你有一台兼容的2021年後的LG電視,就可以從LG內容商店下載GeForce Now應用程序。為了慶祝該產品的推出,NVIDIA在2月1日至3月27日期間購買合格的LG電視時,將免費提供6個月的GeForce Now Priority服務。

雖然以前可以在NVIDIA Shield設備上訪問NVIDIA的流媒體服務,但能夠直接從電視上訪問該服務本身是一個更簡化的解決方案。當然,如果用於還沒有擁有NVIDIA 的機頂盒,並且不喜歡將另一個兼容GeForce Now的設備插入電視,這也是更便宜的選擇。

在正式推出LG電視應用程序的同時,NVIDIA還說它正在向GeForce Now推出新的分辨率提升選項。這些選項旨在當設備流媒體分辨率(由你的網絡帶寬決定)低於顯示器分辨率時可以彌補差異。現在有三種升頻模式。”標準”用於默認開啟;”增強”用於提供更好的質量,但有可能增加延遲;以及”AI增強”,提供最佳的畫質,但只適用於NVIDIA Shield或配備特定NVIDIA GPU的PC。當電視分辨率低於流媒體分辨率時,該功能還可以降低內容的規模以保障品質不變的前提下更加流暢運行。

NVIDIA 本周也有一些新的遊戲將進入其流媒體服務。Mortal Online 2, Daemon X Machina, Metro Exodus Enhanced Edition, Tropico 6, 和Assassin’s Creed III Deluxe Edition。

(0)
上一篇 2022-01-27 22:31
下一篇 2022-01-27 22: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