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發布Semi停放超級充電站官圖 量產版或交付在即

近日,特斯拉官方發布了一張四輛白色Semi純電卡車並排停放的照片,從圖中我們看到其中三輛是重型卡車,另外一輛則是略小的輕卡。據悉官圖拍照地點是位於美國內華達州特斯拉超級工廠的首個巨型超級充電站,此前有消息顯示,Semi在這樣的充電站中能夠享受最高功率1.5MW的高效充電。

特斯拉發布Semi停放超級充電站官圖 量產版或交付在即

據知情人士透露,目前特斯拉正在距離其內華達州超級工廠旁邊的新工廠里生產第一批Semi,有幾輛試裝車曾經“出沒”於工廠周圍的街道上。

特斯拉在其2021年第四季度財務報告中對特斯拉Semi的生產進展保持沉默,但預計今年晚些時候將部署數量有限的車輛。車輛的狀態是“在開發中”,最終的生產地點也沒有公布。

特斯拉發布Semi停放超級充電站官圖 量產版或交付在即

除了特斯拉自己的生產基地以外,此前有外媒發現知名食品品牌菲多利在加利福尼亞州莫德斯托的工廠也曾搭建了幾個特斯拉超級充電樁。去年年底其母公司百事集團曾經有機會獲得首批特斯拉Semi,不過並沒有實現,而實車和大型超級充電站的曝光,讓我們相信該車型距離交付為期不遠了。

特斯拉Semi目前有兩個續航版本,其中483km的起售價為15萬美元(約合人民幣94.8萬元),804Km版本起售價為18萬美元(約合人民幣113.77萬元),創始版一律20萬美元(約合人民幣126.4萬元),新車將搭載四電機動力系統。

(0)
上一篇 2022-01-27 16:10
下一篇 2022-01-27 16: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