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你可以在Play Store上下載Windows遊戲

Play Store 擁有豐富的 Android 遊戲,而在未來你還可以下載 Windows 遊戲。Google Play Store 目前已經開始測試適用於 Windows 上的遊戲,只不過目前僅限於特定區域的少量用戶才能體驗。

未來你可以在Play Store上下載Windows遊戲

Google 沒有說任何關於它計劃如何進行交叉遊戲支持的具體內容,只是說它需要在個人電腦上安裝Google製造的應用程序,然而,根據能夠嘗試的用戶,沒有這樣的要求。一些人的桌面版Google Play上出現了一個”在Windows上下載”的按鈕,點擊它可以下載一個用於Windows的可執行文件。

未來你可以在Play Store上下載Windows遊戲

在如何進行跨平台遊戲支持方面,Google 至今仍未透露過相關的計劃,只是說需要在 PC 端安裝一款由 Google 製作的應用程序。然而,目前獲得嘗試體驗的用戶,Google 並沒有這樣的要求。一些人的桌面版 Google Play 上出現了一個“在 Windows 上下載”的按鈕,點擊它可以下載一個用於 Windows 的可執行文件。

在通常情況下,你的 Google Play Store 應該沒有那個額外的按鈕,因為最初的測試版僅限於韓國、中國香港和台灣地區,但也有一些這些地區以外的用戶說他們獲得嘗試機會。

(0)
上一篇 2022-01-27 14:10
下一篇 2022-01-27 14: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