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Arc Alchemist桌面GPU的整個陣容和價格被泄露

英特爾將很快推出其第一代Arc Alchemist桌面GPU陣容,儘管零售價格細節尚未披露,該公司已經向中國的OEM和系統集成商發布了其入門級A380顯卡。該公司還展示了其更高端的Arc A750限量版顯卡變體,並分享了一些初步的性能數據,結果顯示,A750在不少場景下比NVIDIA RTX 3060表現更好。

1629379608_intel_arc_raja_koduri.jpg

如果你想知道其他Arc桌面SKU,今天Wccftech的一份新報告聲稱泄露了整個陣容。根據該報告,除了A380和A750之外,還有其他三個SKU。還有一個來自Arc 3系列,名為A310。還有一個來自Arc 5,被稱為A580,最後是Arc A770,這將是旗艦產品。

泄露的圖片顯示了英特爾似乎計劃如何為其即將推出的Alchemist SKU定價,它表明該公司將為其旗艦A770型號定價約399美元。

1658000156_intel_arc_alchemist_desktop_lineup_leak_(source-_wccftech).jpg

6db1baed-4f92-4988-9fe8-61b788a174f7[1].jpg

你可以在下面的表格中查看泄露的A系列陣容的硬件規格:

圖片.png

值得注意的是,歷經數次延遲,當英特爾推出桌面版Arc時,AMD和NVIDIA大概率會發布他們的Radeon RX 7000系列(RDNA 3)和RTX 4000系列(Ada Lovelace),這意味着英特爾落後進度的產品想要在今年進入主流市場參與競爭可能並不容易。

(0)
上一篇 2022-07-17 08:25
下一篇 2022-07-17 08: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