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華星光電打入蘋果供應鏈 國產面板正向iPhone進發

根據媒體說法,當前iPhone 12/13系列手機有三家屏幕供應商,量級從大到小分別是三星、LG和京東方,其中京東方僅供應少部分6.1寸標準版OLED。不過京東方打入蘋果供應鏈實際上很早,Apple Watch早就用上了國產面板。

elec最新消息稱,中國第二大屏廠CSOT(華星光電)已經組建團隊,正評估驗證為iPhone供應 OLED面板的產線。據稱,蘋果首次檢查的華星光電面板出自武漢T4工廠

資料顯示T4可製造六代柔性OLED,面板尺寸1500x1850mm,三階段投產後月產能可達4.5萬片基板。

但是以京東方為例,在成功為iPhone供貨前,蘋果評估未通過的情況不止一次,所以可以預見,華星光電想要最終打入,還需要相當一段時間努力。

此外,本次報道還指出,維信諾(Visionox)去年4季度也提交面板供蘋果審查,可結果似乎不順利,道阻且長。

消息稱華星光電打入蘋果供應鏈 國產面板正向iPhone進發

(0)
上一篇 2022-01-27 11:40
下一篇 2022-01-27 12: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