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 Ultra或將到來:蘋果手機明年全系換裝USB-C

繼屏幕分析師Ross Young表態,iPhone 15全系會使用靈動島形態的挖孔屏后,爆料人LeaksApplePro從信源對此予以確認。他還補充了關於iPhone 15系列的更多情況,供參考或者未來對照檢查:

1、四款iPhone 15系列均將拋棄Lightning閃電接口,全部換用USB-C接口;

2、四款iPhone 15系列的名字有所變化,分別是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Ultra。

3、iPhone 15 Ultra會擁有全系最大的屏幕和唯一支持8K視頻錄製,電池續航也將比這一代Pro Max增加3~4小時。

4、明年依然是4nm A16處理器和3nm A17處理器混搭。

坦率來說,這些爆料並沒有超出之前的預測範圍,新鮮度不算特別高。

從時間節奏來看,iPhone 15系列恐怕現在連工程樣機都還沒定,很多最終特性還在敲定中,我們不妨多一些耐心。

iPhone 15 Ultra或將到來:蘋果手機明年全系換裝USB-C

(0)
上一篇 2022-09-19 22:36
下一篇 2022-09-19 22: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