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達退出后的AMC一騎絕塵 四天飆升120%空頭損失13億美元

美國最大院線運營商AMC娛樂控股公司的股價周四一度暴漲逾50%,收盤漲36%,報26.52美元,創下自2017年5月12日以來新高。這是該股連續第四個交易日上漲,本周累計上漲120%。根據金融分析公司S3
Partners的數據,做空該股的投資者本周損失約13億美元。

萬達退出后的AMC一騎絕塵 四天飆升120%空頭損失13億美元

據S3 Partners的數據,AMC周四的上漲令空頭損失了6.34億美元,今年累計虧損達到近20億美元。

S3預測分析部門董事總經理Ihor Dusaniwsky表示,儘管一些空頭一直在回補頭寸,但他認為,對持懷疑態度的人來說,他們的痛苦還會加劇。AMC和深受散戶青睞的遊戲驛站股票在S3 Partners的“軋空分數指標”(Squeeze Score metric)中排名靠前,得分都是10分(滿分)。

Dusaniwsky在電子郵件中表示:“這意味着這兩支股票都有很高的軋空潛力,這取決於它們即將到來的股價走勢。”S3 Partners的數據顯示,目前兩家公司可供交易的股票中約有20%被做空。

相關文章:

放棄好萊塢影視夢?萬達退出AMC董事會 回籠14.76億美元

(0)
上一篇 2021-05-28 07:56
下一篇 2021-05-28 07: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