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用於銀行卡指紋認證裝置的新型集成電路

三星推出了S3B512C指紋安全IC(集成電路),該設計主要用於銀行卡,以提供額外的身份認證保護。具有這種認證的卡片將防止丟失的卡片被陌生人使用–隨着銀行提高非接觸式消費限制,這個問題正變得越來越嚴重,並且指紋識別器也可以作為輸入密碼的替代方法。

1643108809_fingerprint-security-ic-main1f.jpg

S3B512C結合了指紋傳感器、安全元件(SE)和安全處理器,在支付卡中增加了一個額外的認證和安全層。S3B512C主要是為支付卡設計的,但也可用於需要高度安全認證的卡片,如學生或僱員的身份認證、會員或建築訪問。

三星的新安全芯片包括一個指紋傳感器,一個防篡改的安全元件,以及一個安全處理器。這使得卡片製造商能夠減少卡片中所需要的芯片數量,從而為生物識別卡支付進行更好的優化設計。

三星的新芯片符合各種認證,包括EMVCo和通用標準評估保證級別(CC EAL)6+。此外,它還符合萬事達卡最新的生物識別評估計劃摘要(BEPS)的生物識別支付卡規範。

(0)
上一篇 2022-01-25 20:39
下一篇 2022-01-25 20: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