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反洗錢機構發現更多與加密貨幣掛鈎的可疑外匯交易

韓國金融監管局(FSS)的工作人人員周四表示,他們發現了額外的6.8億美元的異常外匯交易,這使得自6月以來的”異常”轉賬總額達到約72億美元。當局證實,大多數可疑的國外匯款涉及加密貨幣相關的活動,因為這些交易是從加密貨幣交易所轉到當地公司,然後再發送到國外。

FSS還表示,調查發現,到目前為止有82家公司,包括旅遊相關公司和化妝品公司參與了不正常的資金轉移。

在宣布這一消息的兩個月前,該國的金融監管機構表示,它正在證明34億美元的異常資金轉移,可能與加密貨幣活動有關,此前韓國最大的兩家商業銀行–新韓銀行和友利銀行在6月進行了內部合規檢查並發現了一些可疑的外匯轉移。

金融監管機構於8月正式啟動調查,今天表示,它的目標是在10月前完成對12家當地銀行的調查。

根據FSS的數據,在嫌疑案件總數中,72%的資金交易,即51.8億美元資金被匯往香港,15%(10.9億美元)匯往日本,5%(3.6億美元)匯往中國。美元占非正常匯款的81.8%,而日元和港幣分別為15.3%和3.1%。

20200213000578_0.jpg

(0)
上一篇 2022-09-22 20:39
下一篇 2022-09-22 20: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