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已支持印度約100萬個就業崗位 並將試點新的製造項目

據AppleInsider報道,蘋果公司在一個印度技術峰會上說,該公司通過其本地應用經濟支持了大約一百萬個工作崗位。蘋果公司產品運營副總裁Priya Balasubramaniam在班加羅爾技術峰會上談到了該公司在印度的計劃。她表示,蘋果公司目前通過直接就業、應用經濟和當地供應夥伴支持廣泛的工作。

45716-88917-000-lead-Apple-supply-chain-in-India-xl.jpg

據《印度快報》報道,Balasubramaniam還表示,蘋果公司正計劃擴大規模,並在該國試用新的製造工藝。

她說:“蘋果正在對印度市場進行大量投資,以擴大其影響力,並與更多的當地供應商合作。(製造業的)性質正在快速轉變,而印度也能在這種轉變中發揮作用。”

新的試點製造過程被稱為機器學習的站點監控,Balasubramaniam描述了它是如何被開發的。

“我們現在可以開發預測模型,預測問題,我們可以積極主動地實施糾正措施,而不拖累生產力,”她說。“智能製造的資源效率更高,更具可持續性。它也有助於我們減少對環境的影響。”

她讚揚了印度,因為蘋果公司能夠“非常迅速地實現零廢物填埋的目標”。她說,該國“更進一步,將減少廢物的經驗帶到員工居住的當地社區”。

Balasubramaniam最近被認為將在蒂姆-庫克離開公司和蘋果公司重組其執行團隊時接任運營部高級副總裁。

(0)
上一篇 2021-11-19 07:54
下一篇 2021-11-19 08: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