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空間音頻 蘋果AirPods 3明日開售:1399元

10月19日,蘋果秋季第二場新品發布會正式舉行,推出了全新配色的HomePod mini、AirPods 3以及新款“劉海屏”MacBook Pro。經過多日等待,蘋果AirPods 3無線耳機將於明日正式開售,售價1399元。本次,AirPods 3外觀與AirPods Pro類似,如同《植物大戰殭屍》中的“豌豆射手”,由於沒有入耳式耳塞,自然也就無緣降噪功能。

功能體驗上,AirPods 3 採用全新低失真驅動單元,支持自適應EQ功能和空間音頻功能。

同時,自適應均衡功能可根據耳形自動調整音樂的效果。

據了解,空間音頻功能可以根據用戶的頭部運動改變聲場的位置,能為用戶帶來更沉浸的音頻體驗。

需要注意的是,AirPods 3使用還是和AirPods 2相同的H1芯片。

續航方面,AirPods 3 單次續航可以達到6小時使用,充電5分鐘可使用一小時,基本滿足用戶們每天使用耳機的需求。

另外,充電盒提供長達30小時的續航,同時,充電盒還支持MagSafe無線充電。

不僅如此,AirPods 3還具備抗汗防水功能,AirPods和MagSafe充電盒的抗汗抗水性能均達到IPX4級別。

值得一提的是,AirPods 3售價1399元,比2代首發高出120元(目前2代已降價至999元),並且還比搭載主動降噪的AirPods Pro便宜500元。

想要體驗空間音頻功能,卻不喜歡入耳式耳機的同學,可以了解一下AirPods 3。

支持空間音頻 蘋果AirPods 3明日開售:1399元

支持空間音頻 蘋果AirPods 3明日開售:1399元

(0)
上一篇 2021-10-25 12:01
下一篇 2021-10-25 12: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