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發布一系列針對混合辦公的電腦新產品

隨着在家工作成為許多人的永久性安排,我們已經看到許多公司開始提供適合辦公室和家庭使用的混合產品今天,惠普宣布了許多這樣的產品,推出了一系列新的一體機和台式電腦產品。

惠普發布一系列針對混合辦公的電腦新產品

惠普今天宣布了一對新的一體機,首先是帶有Zoom Rooms的HP Presence AiO會議電腦。這台電腦的官方名稱相當拗口,但這終究是一台相當簡單的機器。它配備了23.8英寸FHD或27英寸QHD顯示屏,使用12代英特爾酷睿i5處理器,英特爾UHD顯卡,並配有256GB M.2 NVMe固態硬盤,所以沒有什麼太令人興奮的地方。

惠普發布一系列針對混合辦公的電腦新產品

顧名思義,這款電腦內置了與Zoom Rooms的整合。具體來說,惠普表示,Presence Conferencing一體機將支持通過Zoom Rooms和機器的觸摸屏顯示器啟動一鍵式會議,當然,這需要訂閱Zoom Rooms才能發揮作用。Zoom Rooms也是唯一能與這種一鍵啟動功能一起使用的會議軟件。

惠普發布一系列針對混合辦公的電腦新產品

除了這台電腦,惠普今天還發布了EliteOne 800 G9 AiO台式電腦。這款電腦比AiO會議電腦更有能力,有三種顯示屏選擇:23.8英寸FHD和27英寸顯示屏,有QHD和FHD兩種。再次,EliteOne 800 G9將默認使用12代英特爾CPU和集成顯卡,但用戶也可以選擇升級到獨立的GeForce RTX 3050 Ti顯卡。

惠普發布一系列針對混合辦公的電腦新產品

這兩款一體機都有旋轉式1600萬像素分體相機的選項,支持自動取景等惠普存在感功能,而且它們的支架上還內置有可選的無線充電板。用戶還可以通過惠普Quick Drop將他們的手機與電腦配對,以訪問文件和照片或通過短信發送快速回復。遺憾的是,惠普表示,NFC配對還沒有內置到這些一體機中,但暗示它可能是未來幾代產品的一個功能。這兩台機器在與筆記本電腦連接時也可以作為第二個屏幕。

惠普發布一系列針對混合辦公的電腦新產品

除了這兩台一體機,惠普今天還發布了新的Elite系列台式機。這批電腦中最突出的是Elite Mini 800 G9,其尺寸為寬6.97英寸,高1.34英寸,深6.89英寸。這是一個相當小的台式機,惠普將其比作一本書的大小,並說這是一台可以相對輕鬆地在辦公室和家庭辦公空間之間使用的機器。它甚至可以安裝在惠普的一些顯示器支架的後面。

惠普發布一系列針對混合辦公的電腦新產品

雖然小型台式機有時意味着為節省空間而採用功率不足的組件,但Elite Mini 800 G9支持從35W Core i3到65W Core i9的各種12代英特爾CPU。Mini 800還支持高達64GB的DDR5內存,並可選擇在附加機箱中安裝NVIDIA GeForce RTX 3050 Ti。有了這個獨立的顯卡,Mini 800 G9可以連接到8個顯示器。

惠普的精英公告主要集中在Mini 800 G9上,但該公司今天宣布了其他幾款精英台式機,包括Elite SSF(小尺寸)800 G9、Elite Tower 800 G8、Elite 600 G9桌面系列和Pro 400 G9桌面系列。精英600 G9系列與800 G9系列中的外形尺寸相同,所有這些新的台式機都使用了英特爾的第12代酷睿CPU。它們還涵蓋了一系列外形尺寸,從SFF機到塔式機,甚至是Pro 400 G9系列中的一體機。

在其他方面,惠普還宣布了新的Z系列台式機,以跟進其在2022年CES上宣布的Z2 Mini G9。惠普表示,這些新台式機提供”專業性能,價格合理”,似乎將其定位為入門級工作站。遺憾的是,我們還沒有關於這些機器的具體細節,惠普也沒有分享具體的規格。

(0)
上一篇 2022-01-24 23:59
下一篇 2022-01-24 23: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