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豐同城騎士一天收入過萬?官方回應:用戶打賞約7856元

4月11日消息,今日,@順豐同城 官微發布關於網傳“順豐同城騎士收入過萬”的說明。說明稱,近日,網傳圖片顯示一順豐同城騎士4月9日實際收入10067.75元,經順豐方面後台查詢后確認,該順豐同城騎士共完成60筆同城配送訂單,系企業用戶下單。

官方表示,該訂單傭金計提總額達10067.75元,其中基礎傭金534元,各類特殊獎勵約1678元,用戶打賞約7856元。

也就是說,該騎士平均每單不含打賞收入為約36.9元,平均每單獲得打賞約131元。

說明指出,疫情之下,順豐同城始終堅持穩運力保供給,基礎物流費用不加價,向有需要的市民提供優質、高效、全場景的同城配送服務,順豐同城會儘力為保障生活物資不斷檔持續貢獻力量。

據悉,順豐同城是獨立的第三方配送平台,目前已覆蓋全國1900個市縣地區。用戶如需同城跑腿、取送件、代買代辦等服務,可通過“順豐同城”小程序或“順豐同城急送”App下單。

順豐同城騎士一天收入過萬?官方回應:用戶打賞約7856元

(0)
上一篇 2022-04-11 19:37
下一篇 2022-04-11 19: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