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Edge 30 Pro渲染圖曝光 或為國行Moto X30馬甲

MySmartPrice 剛剛分享了 Sudhanshu 的新爆料,展示了傳說中的 Moto Edge 30 Pro 智能機的渲染圖。傳聞稱該機很可能是 Moto X30 的一個馬甲,輔以打孔前攝 / 屏下指紋 + 後置三攝的設計。處理器有望選用高通驍龍 8 Gen 1,搭配大容量運存(12GB RAM)和 5000 mAh 電池。

2.jpg

(圖 via MySmartPrice)

早在 2021 年 12 月 15,該公司就已經推出了國行版的 Moto X30 。如果國際版會以 Edge 30 Pro 的名義上市,我們對此也不會感到意外。

此外 Edge 30 Pro 機型(代號 XT2201-4)提供了屏下指紋傳感器,而 X30 則是側面指紋方案。

機身後蓋為玻璃材質,左上角是豎直三攝 + LED 閃光燈。有趣的是,摩托羅拉的蝙蝠 Logo 也被放在了左下角。

1.jpg

音量±調節和電源鍵都被安排在了機身右側,且 Edge 30 Pro 可選黑色 / 珍珠白 2 種配色。

此前,Geekbench 基準測試數據庫已經曝光過該機的單核 / 多線程跑分數據,擁有高通驍龍 8 Gen 1 芯片組 + 高達 12GB RAM 的旗艦組合。

6.7 英寸的屏幕還支持 144Hz 高刷,且能夠以 68W 的功率為 5000 mAh 電池快充。

預計居中打孔的前攝為 60MP,而後置三攝則是 50MP 主攝 + 50MP 超廣角 2MP 深度傳感器的組合。

(0)
上一篇 2022-01-24 16:00
下一篇 2022-01-24 16: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