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諾登諷刺美國通脹爆表:好消息,我們都將成為億萬富翁

愛德華-斯諾登發推,對美國通脹“爆表”進行了辛辣嘲諷,戲稱再這樣下去,有朝一日“我們都將成為億萬富翁”。這位“稜鏡門”主角寫道:“好消息:我們都將成為億萬富翁。壞消息:一加侖牛奶的價格將高達2.6萬億美元。”

斯諾登諷刺美國通脹爆表:好消息,我們都將成為億萬富翁

在另一條推文中,斯諾登分享了一篇報道——“美國脹率達到了40年來最高的9.1%。”他說,他試圖想象一個今年高中畢業的孩子的心態,意識到“他們將在噩夢模式下進入這個世界。”

斯諾登寫道:“我只是在嘗試想象今年高中畢業的孩子的心態,在錯過了幾年的課堂時間后,意識到他們將帶着鎖定在噩夢模式的難度滑塊踏入這個世界。”

美國勞工部周三公布的數據顯示,6月份消費者價格指數(CPI)同比增長9.1%,高於5月份的8.6%和預期的8.8%,是40多年來的最高水平。

(0)
上一篇 2022-07-14 16:22
下一篇 2022-07-14 16: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