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毒軟件之父McAfee屍檢結果顯示其為自殺身亡

6月29日消息,據媒體報道,官方屍檢結果顯示,John McAfee是在西班牙監獄等候引渡到美國時自殺身亡。此前,全球知名殺毒軟件公司McAfee創始人邁克菲周三(23日)被發現死在西班牙監獄中。

資料顯示,John McAfee於20世紀40年代出生於英國,他是反病毒軟件公司McAfee創始人,有美國“殺毒軟件之父”之稱。

20世紀80年代,John McAfee進入洛克希德公司工作。

1986年,第一種計算機病毒在PC上爆發。John McAfee閱讀這些滲透到電腦中的新程序,決定創建自己的公司進行反擊。

至此,McAfee誕生了。到20世紀80年代末,該公司年收入已經達到500萬美元。

2008年,John McAfee退休。

2010年,英特爾以76.8億美元收購了McAfee。

2021年6月23日,John McAfee被告知西班牙國家法院已下令將他引渡回美國,罪名主要為逃稅,隨後這位創始人自殺身亡。

殺毒軟件之父McAfee屍檢結果顯示其為自殺身亡

(0)
上一篇 2021-06-29 14:45
下一篇 2021-06-29 14: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