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要求重審:法官“錯誤”裁定App Store遵守反托拉斯法

Epic 和蘋果之間的訴訟大戰仍在繼續,但可以說雙方在博弈過程中都沒有取得太多好處。科技媒體 Wccftech 報道稱,該案件在本周又有新進展。Epic 認為 Yvonne Gonzalez Rogers 法官“錯誤地”裁定 App Store 及其準則不違反反托拉斯法(antitrust laws)。

cckr0o68.webp

QQ截圖20220124111142.png

這有可能是為了盡量減少第一起訴訟的損失,下面可以看到摘錄:

Epic 告訴第九巡迴上訴法院,下級法院的一名法官在認定 App Store 的規則和限制沒有違反反壟斷法方面“犯了錯誤”。該遊戲製造商在其文件中說,蘋果公司通過明確排除所有競爭對手,非法維持其在iOS應用分發和應用內支付解決方案市場的壟斷地位。此外,蘋果有“充分的經濟實力來脅迫開發者使用自己的支付系統”。

Epic 要求法院推翻這一裁決,並將此案發回加州奧克蘭的美國地區法官 Yvonne Gonzalez Rogers,並指示如何解決其反托拉斯訴訟中提出的問題。該遊戲製造商在其文件中說:“如果不撤銷,這一決定將顛覆反托拉斯法的既定原則,而且,正如地區法院本身所承認的那樣,破壞了健全的反托拉斯政策”。

(0)
上一篇 2022-01-24 11:39
下一篇 2022-01-24 11: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