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Buds Pro真無線耳機明日在國內發布

今日上午,一加官方宣布,一加Buds Pro年度旗艦降噪耳機將於7月26日上午10:00在國內正式發布。據悉,該耳機此前已在海外先行發布。外觀方面,一加Buds Pro充電盒為方形翻蓋設計,中間印有“ONEPLUS”字樣,耳機採用入耳設計方案,柄部採用亮面工藝打造。

據了解, 一加Buds Pro單隻耳機配備三顆麥克風,同時,自適應降噪功能可以根據環境自動將噪音降低15至40分貝。

核心配置,一加Buds Pro搭載藍牙5.2主控芯片,內置11毫米動圈單元,支持杜比全景聲效,LHDC編碼可高速率傳輸優質音頻。

一加Buds Pro真無線耳機明日在國內發布

續航上,在關閉降噪模式下,耳機可連續播放音樂10小時左右,搭配充電盒使用總續航約38小時,耳機充電盒支持快充,據悉,充電10分鐘可帶來10小時續航時間。

一加耳機產品經理Leo表示,在主流手機廠商中,一加是推出主動降噪耳機較晚的廠商,在這段時間,秉承着為用戶帶來品質科技的理念,這款耳機經過了無數次測試和打磨。

Leo稱,一加Buds Pro在降噪效果、降噪體驗、通話效果以及交互體驗方面都有了很大提升。

另外,此次一加將對CMF的堅持也帶到了耳機上,除此以外,一加還花費了很長時間在耳機上做出了具有一加辨識度的外觀設計。

Leo表示,做手機我們是認真的,做耳機,我們也是。

一加Buds Pro真無線耳機明日在國內發布

(0)
上一篇 2021-07-25 13:32
下一篇 2021-07-25 13: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