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Gaming推Clips to Reels功能:讓創作者將遊戲片段變成Reels

Facebook Gaming 正推出全新的“Clips to Reels”功能,允許創作者將它們的在線遊戲片段變成 Reels。該功能於上月發布,現在向所有合作夥伴開放。通過這項新功能,創作者能通過剪輯將喜歡的遊戲瞬間轉換為垂直、60 秒短視頻格式。

v135axyw.webp

在 Reels 中提供遊戲畫面和創作者攝像頭的兩個畫面,Facebook 表示這樣功能允許創作者更輕鬆地分享來自於 Creator Studio Clips Library 中的片段和錄播。

Facebook 表示創作者在桌面通過訪問 Creator Studio 網站導航到 Clips 就可以使用這項新功能。在該頁面,用戶可以選擇喜歡的片段然後轉換為 Reels。通過下拉菜單,用戶可以選擇“Create Reel”按鈕,然後該功能就會自動對片段進行裁剪以達到 Reels 的要求。

Facebook 在博文中表示:“該工具將會自動完成符合 Reels 要求的剩餘的工作。在你完成之後,你可以直接導航到 Share 標籤頁進行預覽,添加註釋、Hashtags等等,最後直接在頁面上粘貼輸出。如果你希望添加貼紙、音樂或者 GIF 動圖,那麼你也可以選擇下載完整的 Reel 應用,利用應用的創新工具重新上傳到 Instagram 和 Facebook”。

(0)
上一篇 2022-07-21 11:00
下一篇 2022-07-21 11: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