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巨頭殼牌公司在重大改革計劃中放棄了”荷蘭皇家”榮譽稱號

能源巨頭殼牌公司在最近宣布了一項重大改革計劃之後,已經從其名稱中刪除了已經使用了130年的”荷蘭皇家”部分。預計阿姆斯特丹泛歐交易所和倫敦證券交易所將在1月25日反映這一名稱的變化,而紐約證券交易所將在1月31日顯示更改后的名稱。

retail-station-canopy-with-shell-logo.jpeg

根據周五公司發表的一份聲明,董事會關於在2021年12月20日將其名稱改為殼牌有限公司的決定現在已經生效。

這家能源巨頭的整改涉及將其雙重股份結構整合為單一的股份系列,並將其總部遷至倫敦。

這些變化只涉及大約十幾名高管,包括首席執行官Ben van Beurden和首席財務官Jessica Uhl辦公室都將搬到英國倫敦。

儘管保留了在荷蘭的重要業務,但該公司表示,它預計將”不再符合使用皇家榮譽稱號的條件”,該稱號已使用了130多年。

history-of-the-pecten-graphic.jpeg

該聲明提請股東們注意,他們的股權將不受改名的影響,現有的股票和權益得以保留,公司不會發行新的股票。

3FIPA6T@`44J0YL`EBFU6PU.png

(0)
上一篇 2022-01-22 16:37
下一篇 2022-01-22 17: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