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尼拔演員曾因演技太好分手 前女友自曝怕被他“吃了”

現年80歲的美國“家政女王”瑪莎·斯圖爾特近日在外國一檔節目上坦誠表示,她曾和84歲的安東尼·霍普金斯有過一段戀情。但這段黃昏戀結束的理由卻是因為瑪莎·斯圖爾特總覺得安東尼·霍普金斯就是漢尼拔,怕他“吃人”。

瑪莎·斯圖爾特表示:“我曾和安東尼·霍普金斯爵士約會過但後來分手了,因為我總覺得他是漢尼拔·萊克特。”

安東尼·霍普金斯在《沉默的羔羊》中的演技被載入史冊,這部電影讓他贏得了奧斯卡最佳男演員獎,但卻讓他失去了和瑪莎·斯圖爾特的愛情。

瑪莎·斯圖爾特還表示:“我在緬因州的森林裡有一座又大又嚇人的房子,它佔地100英畝,我甚至無法想象帶安東尼·霍普金斯去那裡”,“我做不到,因為你懂的,我滿腦子都是他在‘吃東西’”。

安東尼·霍普金斯或許從未想過,有一天自己的分手原因竟然是演技太好,把角色在自己身上演“活”了。這讓人想起我國著名演員馮遠征,他在《不要和陌生人說話》中飾演一名家暴男,成為許多人的陰影。

以至於有很多人在現實生活中遇到馮遠征的時候都會喊他“家暴男”,讓他別“打老婆”了,讓人哭笑不得。

I_Rossellini_A_Hopkins.jpg

(0)
上一篇 2022-01-22 16:37
下一篇 2022-01-22 18: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