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將投資1000萬美元:打造“最古怪和最獨特”的房產項目

北京時間6月24日早間消息,據報道,民宿巨頭Airbnb公司成立了一個規模為1000萬美元的基金,以激勵創建地球上最古怪和最獨特的房產項目申請表顯示,這個度假租賃網站將為100個人各提供10萬美元,以創造令人難忘的住宿環境,如“沙漠中的宜居甜甜圈”。

Screenshot_2022-06-24 6e654b96-7242-4ab2-bc22-3ac104edeef1 jpg(WEBP 圖像,1200x1140 像素) — 縮放 (55%).png

這些設計必須具有令人驚嘆的因素,考慮到環境,並在2023年8月前完成。包括美國設計師Iris Apfel和悉尼建築師Koichi Takada在內的評委小組將評估提交的作品並選擇項目。

今年5月,Airbnb對其網站進行了重新設計,以幫助遊客發現那些非主流的獨家地點。這個名為“OMG! ”的基金旨在突出更多獨一無二的目的地住宅,如愛達荷州博伊西的大愛達荷土豆酒店,從外面看就像一個巨大的土豆,其特點是舒適的住宿條件,包括壁爐和鹿角雕刻的吊燈。拉斯維加斯附近的豪華篷車農場住宿地還能提供騎馬和趕牛等具有當地特色的娛樂項目。

Airbnb與其競爭對手Expedia Group和Booking Holdings都表示,儘管油價上漲和航班取消,但他們預計今年夏天將是該行業有史以來最好的夏天之一。專註於與眾不同的住宿體驗,將有助於該公司區分其產品,因為關於住在民宿和酒店房間的優點的爭論很激烈。這家總部位於舊金山的公司表示,從2019年到2021年,特殊民宿的預訂量在全球範圍內增加了49%以上。

(0)
上一篇 2022-06-24 10:05
下一篇 2022-06-24 10: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