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提醒:12代酷睿非K型號超頻可能會造成損壞 後果自負

要說近期最火的處理器,非Intel 第12代酷睿莫屬,一經上市不少超頻大神對其就進行了“深入”的研究。由於在12代酷睿上,外頻已經不再和PCIe頻率等關聯鎖定,也就是不會同步超頻,反倒減少了麻煩,降低了難度。

目前經證實,賽揚G6900、酷睿i3-12100和Core i3-12400等型號均支持超頻,就有超頻玩家成功將酷睿i3-12300超到了5.4GHz、i5-12400超到了5.2GHz,性能提升了至少30%。

顯然,Intel也注意到了這些報道,並對此發出了回應:“Intel第12代酷睿非K版處理器不是為超頻而設計的,不保證其售出的處理器在超出其標準頻率之外正常運行。人為改變時鐘頻率或電壓,可能會損壞或縮短處理器和其它系統元件的使用壽命,並可能降低系統的穩定性和性能。”

Intel還特彆強調,如果有用戶對英特爾12代酷睿非K版處理器進行了超頻,導致出現的各種問題,或者損壞,均不提供保修服務。

Intel提醒:12代酷睿非K型號超頻可能會造成損壞 後果自負

(0)
上一篇 2022-01-22 16:37
下一篇 2022-01-22 16: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