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分銷商消息曝光:iPhone 14仍有mini型號?第10代iPad將配10.2吋屏幕?

援引科技媒體 91Mobile 報道,根據 Evan Blass 透露的信息蘋果的一家大型分銷商正在為即將到來的 iPhone 和 iPad 型號做準備。其中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在 iPhone 陣容中出現了 iPhone 14 mini 的身影,而此前多方渠道消息稱蘋果將會取消該型號,改用更大屏幕的 iPhone 14 Max。

e3pyig9k.webp

與其他型號相比,對蘋果 iPhone 13 mini 的需求仍然很低。這可能會導致蘋果放棄微型 iPhone,轉而使用更大的 6.7 英寸 iPhone 14 Max。除了 iPhone 14 mini 型號,該報告中還指出了第 10 代 iPad 將會採用 10.2 英寸屏幕。而此前屏幕分析師 Ross Young 透露屏幕為 10.5 英寸。

QQ截圖20220822104913.png

(0)
上一篇 2022-08-22 11:41
下一篇 2022-08-22 11: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