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麥當勞設計餐廳時開始考慮“可持續發展”元素

英國的一家新的麥當勞餐廳在設計時考慮到了可持續性。這家快餐巨頭將其譽為英國”第一家凈零碳餐廳”,它幾乎完全是用可回收材料建造的,並且在運營過程中太陽能電池板和風力渦輪機會幫助滿足其電力需求。

1.webp

Market Drayton麥當勞位於英國什羅普郡,由Scurr建築事務所與AEW建築事務所合作設計,作為麥當勞正在進行的確保其英國辦公室和餐廳在2030年前實現凈零碳的努力的一部分,也將作為進一步類似建築的藍圖。

明確地說,該公司稱該建築在施工和運營方面實現了凈零碳,但並沒有暗示所提供的食物將以同樣環保的方式採購。

2.jpg

該建築外表採用了由回收的IT設備和洗衣機等家用電器混合製成的覆層,牆壁覆蓋有綿羊毛做的絕緣材料,路面鋪裝由回收的瓶子製成,而駕車通道是由回收的輪胎組成的,現場的太陽能電池板和風力渦輪機每年共產生6萬千瓦時的能源。

3.jpg

麥當勞的內部設計與其他麥當勞很相似,但也有一些小的補充,如用廢舊咖啡豆製成的標誌牌和用回收的聚苯乙烯杯製成的藝術品,還大量使用了回收的傢具。該項目周圍的土地還包括一個生物多樣性花園和自然小徑,其中包括雨水收集裝置。

Market Drayton是繼佛羅里達州的麥當勞迪斯尼世界之後第二家注重可持續發展的麥當勞,它因其開創性的綠色設計而被英國綠色建築委員會(UKGBC)稱讚。

.jpg

英國綠色建築委員會政策與場所部宣傳主任Simon McWhirter說:”建築業去碳化是一個複雜的挑戰,但麥當勞承諾在英國建造第一家符合UKGBC凈零碳建築框架的餐廳是關鍵的第一步。我們歡迎麥當勞在2030年前實現所有餐廳和辦公室的凈零排放的雄心。”

(0)
上一篇 2022-01-21 22:07
下一篇 2022-01-21 23: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