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已經等不及了”貝佐斯飛天四人組抵達發射場

北京時間7月17日消息,亞馬遜創始人傑夫·貝佐斯(Jeff Bezos)將於下周二參加藍色起源的載人飛行任務。今天,他在Instagram上發布照片稱,飛天四人組已經抵達了發射現場。照片顯示,他和自己的弟弟馬克·貝佐斯(Mark
Bezos)、18歲的准大學生奧利弗·戴蒙(Oliver Daemen)以及82歲的女航天員沃利·馮克(Wally
Funk)已經抵達藍色起源位於西得克薩斯州的發射場,後面就是運送他們上天的“新謝潑德號”火箭。

“我們已經等不及了”貝佐斯飛天四人組抵達發射場

戴蒙和馮克這次將分別創下最年輕、最年長的飛天紀錄。

“我們四人今天剛剛抵達西得州,已經迫不及待地想要在下周二飛天了。”貝佐斯稱。藍色起源的發射場是位於西得州的“1號發射場”(Launch Site One)。

藍色起源將於北美中部夏令時7月20日8點(北京時間7月20日21點)發射“新謝潑德號”火箭,實施首次載人發射任務,把貝佐斯等四人送入太空。此次太空飛行活動的直播將從北美中部夏令時7月20日6:30(北京時間7月20日19:30分)開始。(作者/簫雨)

更多一手新聞,歡迎下載鳳凰新聞客戶端訂閱鳳凰網科技。想看深度報道,請微信搜索“鳳凰網科技”。

(0)
上一篇 2021-07-17 12:16
下一篇 2021-07-17 12: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