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abyte發布AORUS 17X旗艦遊戲本 升級12代酷睿HX系列移動處理器

Gigabyte 剛剛推出了新款 AORUS 17X 旗艦遊戲筆電,兼具突破性能與一定的便攜體驗。玩家可選 16C / 24T 的英特爾 12 代酷睿 i9-HX 系列高性能移動處理器和英偉達 GeForce RTX 30 系列獨立顯卡,強大的配置組合可提供較上一代高 32% 的顯著性能提升。即使在旅途之中,亦可享受到媲美桌面級的遊戲性能。

1.jpg

為充分發揮高性能 CPU / GPU 的性能,新一代 AORUS 17X 遊戲本還採用了獨特的 WINDFORCE Infinity 散熱系統,包括了一對高效率的風扇、6 條熱管、以及多組密集的散熱鰭片。

2.jpg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 AORUS 17 / 17X 機型的窄邊框顯示器也有所升級。傳統設計方案僅注重側邊的厚度,但最新發布的產品已經做到了四邊(包括頂部和底部)都相當纖薄。

3.jpg

屏幕底下邊框收窄 30%,整體屏佔比達到了 90% 。此外得益於彎曲式面板,AORUS 17X 能夠在近 15 英寸高的機身中,塞入了一塊 17 英寸的大屏幕,從而極大地提升了它的便攜性。

4.jpg

AORUS 17X 還專為快節奏遊戲而設計,具有高達 360Hz 的超高刷新率(是傳統 60Hz 顯示面板的六倍),在更緊湊的外形下提供了無與倫比的性能和視覺體驗。

(0)
上一篇 2022-05-11 09:07
下一篇 2022-05-11 09: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