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coze發布GOLD系列邊緣AIoT GPU計算機

近年來,AIoT 已成為智能時代的一個催化劑,邊緣計算設備也承擔了越來越多的實時處理和分析工作。而來自德承(Cincoze)的 GOLD 系列,就是這樣一類全新設計的 GPU 計算設備。其旨在滿足 AIoT 領域大規模圖像處理、機器視覺和機器學習等應用的需求,並且提供了 GP-3000 / GM-1000 等細分機型。

1.jpg

有需要的客戶,能夠根據不同的應用需求進行定製,比如尺寸、性能、I/O、功能,輔以面向未來的可升級性。

無論是智能製造、智能交通、智慧城市、乃至安防等場景,Cincoze GOLD 系列都是構建此類 AIoT 智能應用的一個絕佳選擇。

首先介紹 GP-3000,這款邊緣計算機具有頂級 GPU 性能,系統總功率可達 720W 。

主板芯片組為 Intel C246 芯片組,處理器可選英特爾 8 / 9 代至強 / 酷睿(Coffee Lake-R 和 Coffee Lake)高性能 CPU(最高八核)。

內存可選 64GB DDR4-2666 SO-DIMM 規格(兼容 ECC),前部區域提供了四個 SATA 3 @ 2.5 英寸驅動器位(支持 RAID 0 / 1 / 5 / 10)。

2.jpg

GP-3000 系列還提供了獨有的 GPU 擴展盒(GEB),最多可容納兩張 328 mm 的全長顯卡(兼容市面上大部分型號)。單卡支持最高 350W 功率(比如英偉達 RTX 3090),雙卡則下調到 250W 。

另有專利的“可調節 3D GPU 固定支撐架”,以應對劇烈振動的環境。此外 GP-3000 獲得了 MIL-STD-810G 認證,且支持包括壁掛在內的多種安裝選項。

其次是 GM-1000 系列,其主打機器視覺和自動化生產機器人應用。機身大小隻有 260×200×85 毫米,支持英特爾至強 / 酷睿處理器(最多八核)與 64GB 雙通道 DDR4-2666 SO-DIMM 內存。

得益於強大的計算性能和緊湊的尺寸,該機非常適合空間有限的 AIoT 使用場景,且前部區域提供了兩個 SATA 3 @ 2.5 英寸驅動器位(支持 RAID 0 / 1 5 / 10)。

3.jpg

CM-1000 系列機型還配備了嵌入式的 MXM 3.1 Type A/B GPU 插槽,兼容 MXM RTX 3000 / T1000 / P2000 等型號的英偉達 Quadro 顯卡。

整機功率可達 360W,能夠滿足 CPU / GPU 同時滿載的性能需求。輔以 5/50 Grms 的抗衝擊測試,即使在高振動環境中也可正常運行 —— 從機場 X 射線掃描儀、工廠 AOI 設備、到自動駕駛汽車等場景。

最後,GOLD 系列均具備原生高速 I/O 接口,並可通過 Cincoze 專有的 CMI、CFM 和 MEC 模塊進行擴展。此外全系支持 9~48V 寬壓直流輸入,且具有過壓、過流、靜電防護等安全特性。

(0)
上一篇 2022-01-21 11:57
下一篇 2022-01-21 11: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