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羅拉新機G31在NBTC和WiFi聯盟網站上被發現

%ignore_a_1%正在準備一個新的G系列機型,命名為摩托羅拉G31,作為摩托羅拉G30
4G智能手機的繼任者。新的摩托羅拉G31智能手機一直在認證機構上轉悠,為我們提供了即將推出的線索。摩托羅拉G31的型號為XT2173-2,已經在NBTC認證中被發現,同時也在WiFi聯盟的認證網站上被發現,從已經掌握的信息看,G31將是一款以預算為導向的設備。

Motorola-G30.webp

WiFi聯盟認證網站還顯示,新的摩托羅拉G31將開箱運行Android 11。該設備很可能運行的是Android 11的經典穩定版本,並進行了溫和的優化,以實現一些摩托羅拉特有的軟件功能。WiFi聯盟認證網站上的列表還指出,該設備將支持雙頻Wi-Fi,即2.4GHz和5GHz。

值得注意的是,這並不是摩托羅拉G31第一次被發現出現在不同的認證機構網站上。早些時候,摩托羅拉G31也曾出現在俄羅斯的EEC網站上,其中分配給該設備的型號被揭開。到現在為止,我們還沒有發現摩托羅拉G31的任何進一步細節。然而,多點認證信息的出現可以認為該設備將很快面世。

M31-5G-NBTC.webpMoto-G31-4G-EEC.webpMoto-G31-5G.webp

(0)
上一篇 2021-09-20 18:55
下一篇 2021-09-20 19: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