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主持人錢楓被曝性侵 湖南衛視暫停其工作

8月24日消息,湖南衛視天天向上》主持人錢楓登上微博熱搜榜。一位女生髮文稱自己參加完節目錄製之後被錢楓加為好友,約出來吃飯後疑被下藥侵害。就在前不久,錢楓參加了湖南衛視“做合格的新時代文藝工作者,帶頭營造風清氣正行業新風”的活動。

今天下午,湖南衛視官方微博發聲,稱官方已經關注到主持人錢楓的相關輿情,正在緊急核實了解中,並將積極配合有關部門的調查,在調查結論出來之前,頻道暫停其一切工作。

百度百科顯示,錢楓1983年9月22日出生於上海市,中國內地主持人、影視演員。

2003年,獲得全球華人歌唱大賽最佳颱風金獎。2004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恰同學少年》。2006年,簽約拉風娛樂,並成為新主張組合一員。

2008年,擔任湖南衛視娛樂脫口秀節目《天天向上》主持人。2014年,簽約倬燃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並成立錢楓個人工作室。

2018年,參加湖南衛視首檔親情觀察成長勵志節目《我家那小子第一季》。2020年,參加湖南衛視春節聯歡晚會。

圖片.png

(0)
上一篇 2021-08-24 18:21
下一篇 2021-08-24 18: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