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喚》將來所有的遊戲都採用同一引擎開發

最近動視正式公布了《使命召喚19:現代戰爭2》和《使命召喚:戰區2》,二者都是由IW採用同一新引擎主導開發。在接受油管主播Jackfrags採訪時,IW聯合領導Patrick Kelly確認,將來所有的《使命召喚》遊戲都會採用同一引擎開發。

《使命召喚》將來所有的遊戲都採用同一引擎開發

Kelly表示他們的新引擎將比當前的軟件工具集“好很多”。雖然每家工作室都希望確保該系列遊戲不會過於同質化,但使用同一個引擎將使未來的整合變得更加簡單。

IW,Treyarch和大鎚這三家工作室輪流主導開發《使命召喚》遊戲,不過每個工作室都使用自己版本的《使命召喚》引擎,雖然這在過去沒有什麼問題,但當《戰區》到來時,問題就比較頭疼了。

這款免費大逃殺遊戲必須在2019年和《使命召喚16:現代戰爭》整合,2020年和《使命召喚17:黑色行動冷戰》整合(使用了不同的引擎),2021年和《使命召喚18:先鋒》整合(和現代戰爭是同一個引擎)。毫無意外,這給主導開發《使命召喚:戰區》的開發商Raven Software帶來了許多問題,修復這些成堆的技術問題變得越來越有挑戰性。

(0)
上一篇 2022-02-14 09:42
下一篇 2022-02-14 09: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