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為Excel for Web帶來“條件格式設置”新體驗

在周四的一篇博客文章中,微軟詳細介紹了 Excel for Web 端的新“條件格式設置”體驗。作為一款功能齊全的現代電子表格應用程序,其旨在為用戶的日常工作提供有力的支撐。而新推出的“Conditional Formatting”功能,又能夠讓用戶更加輕鬆地管理、編輯和創建基於特定標準的格式規則,以便用戶從數據中快速發現和洞察趨勢。

0.jpg

以下是 Excel for Web 支持的規則類型:

● Greater than or equals to( > 或 =)

● Less than or equals to(< 或 =)

● Not containing(不含)

● Beginning with(以 … 開始)

● Ending with(結束於 …)

● Blanks / No blanks(留空 / 不留空)

● Errors / No errors(有錯 / 無錯)

● Formula(特定公式)

Conditional Formatting v2 HQ(via)

用戶現可在 Excel for Web 網頁版中指定邏輯公式的格式標準,此規則類型賦予了額外的靈活性。

1.png

(來自:Excel Blog)

(0)
上一篇 2022-01-21 10:56
下一篇 2022-01-21 10: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