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加一電信公司稱已修復國際通話:接通僅十分鐘再次中斷

據央視網報道(視頻),湯加一家移動電信服務商
DIGICEL 公司首席執行官莎莉・詹妮弗(Shally Jannif)19 日在該公司網頁上發布通報稱,該公司在湯加的國際通話服務已經恢復,使用該公司移動通話服務的湯加居民自此可以與海外的親朋進行通話聯絡。

但根據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了解到的最新消息,該網絡在接通后大約十分鐘后,再次中斷。

據悉,這主要是由於海底光纜受損,湯加的互聯網服務可能還需要數周的時間才可恢復。

日前,負責湯加業務的華為技術菲律賓公司也介紹稱,湯加洪阿哈阿帕伊島海底火山噴發后,湯加當地的通信設施受到一定程度破壞,只能依靠衛星電話與外界聯絡。

現階段,當地通信運營商正在搶修通信設施,維修工作的重點是恢復衛星數據業務,以幫助湯加儘快重新聯網,恢復語音通信。

但需要注意的是,湯加海底通信光纖電纜的損壞可能短期內或較難修復,這也是互聯網修復時間較長的原因。

湯加一電信公司稱已修復國際通話:接通僅十分鐘再次中斷

(0)
上一篇 2022-01-20 00:46
下一篇 2022-01-20 00: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