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宇航局向探索木星冰冷衛星邁出了一大步

美國宇航局探索木星冰冷衛星的任務向前邁出了一大步,因為工程師們交付了航天器的一個主要部件。

木星的冰冷衛星歐羅巴,幾乎可以肯定在其冰冷的外殼下有一個巨大的海洋。事實上,科學家認為這個海洋所含的水比地球上所有海洋的總和還要多。我們所知的生命存在所需的複雜化學反應需要液態水,這使得這個海洋成為天體生物學家想要研究歐羅巴的關鍵原因之一。

美國宇航局向探索木星冰冷衛星邁出了一大步

美國宇航局的歐羅巴探測器將配備研究歐羅巴所需的科學儀器,以了解它是否藏有適合支持生命的條件。預計它將在2024年發射,花幾年時間到達木星。一旦到達木星,它將圍繞木星運行,在此期間,它將飛越木衛二大約45次左右。在每次飛越期間,它將掃描木衛二,然後將數據反饋給地球。

美國宇航局向探索木星冰冷衛星邁出了一大步

現在,美國宇航局的歐羅巴Clipper探測器的主體剛剛交付給該機構在南加州的噴氣推進實驗室(JPL)。在接下來的兩年裡,工程師和技術人員將在測試之前完成手工組裝該飛船,以確保它能夠經受住前往木星冰冷衛星歐羅巴的旅程。

美國宇航局向探索木星冰冷衛星邁出了一大步

探測器的主體是這項任務主力。它高10英尺(3米),寬5英尺(1.5米),是一個集成了電子、無線電、熱循環管、電纜和推進系統的鋁製圓柱體。當它的太陽能電池組和其他可部署的設備收起準備發射時,歐羅巴探測器將和一輛SUV一樣大。當擴展時,太陽能電池組使探測器有一個籃球場那麼大。它是美國宇航局有史以來為行星任務開發的最大的航天器。

(0)
上一篇 2022-06-08 19:28
下一篇 2022-06-08 19: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