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諷刺Apple News傳遞負能量:已刪除

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似乎從不放過任何諷刺蘋果的機會,自從2017年蘋果拒絕馬斯克的併購提議后,兩家公司之間的關係就沒有好過。在最近的一次事態發展中,馬斯克表示他已經刪除了Apple News,這是蘋果為其iOS、ipad、WatchOS和MacOS設備開發的一款新聞聚合應用。

Screenshot_2021-08-20 Elon Musk cancels Apple News; here's why.png

馬斯克是在回復葛伯川崎財富和投資管理公司(Gerber Kawasaki Wealth & Investment Management)首席執行官羅斯-葛伯的一條推文時作出這一表態的。葛伯在他的推文中說,他已刪除了Apple News,因為它是“我生活中負能量的主要來源”。

馬斯克很快做出了簡短的回應:“我也是。”

雖然Apple News是一款免費應用,但該公司也提供名為Apple News+的訂閱服務。前者專註於直接新聞,而後者提供更長的雜誌內容和來自知名新聞來源的付費內容。

葛伯和馬斯克都沒有明確表示,他們取消的Apple News的免費服務還是訂閱服務。

(0)
上一篇 2021-08-20 08:20
下一篇 2021-08-20 08: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