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安全套銷量暴跌40%:杜蕾斯卻逆勢增長30%

近兩年來,由於新冠疫情,安全套銷量也受到影響。對此,全球最大的安全套製造商Karex Bhd道出了原因。據外媒報道,雖然在疫情期間的兩年裡,全球安全套的銷量大幅減少。但有意思的是,2021年,杜蕾斯安全套的銷量卻出現了逆勢增長。

12-11-03_durex.JPG

據悉,Karex Bhd作為全球最大的安全套製造商,除了自己生產銷售避孕套,還是杜蕾斯(Durex)和ONE避孕套(ONE condom)等品牌的供應商。

近日,Karex Bhd的首席執行官Goh Miah Kiat表示,在新冠疫情的這兩年裡,由於防疫措施,導致人們之間面對面的交流大大減少,並且政府也大幅減少免費安全套的發放,導致全球安全套的銷量暴跌了40%。

但有意思的是,來自杜蕾斯的年報顯示,該公司的安全套銷量在2021年卻逆勢增長了30%,佔據了整個公司收入的60%。這些數字意味着,消費者正在購買更多的高端產品。

與此同時,一些高端產品的訂單也已經陸續到來。隨着各國防疫措施的放鬆,Goh預計在2022年裡,全球安全套銷量將恢復到新冠大流行前的水平。

(0)
上一篇 2022-01-20 00:46
下一篇 2022-01-20 00: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