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將《阿凡達:潘多拉邊境》遊戲推遲到了下一財年

早在 2017 年,育碧就宣布了要與 20 世紀福克斯和 Lightstorm Entertainment 合作開發一款基於《阿凡達》電影 IP 的《潘多拉邊境遊戲儘管去年更新了 2022 年的發布窗口,但隨着周四財報的披露,這份時間表又被大幅往後推遲了。

育碧將《阿凡達:潘多拉邊境》遊戲推遲到了下一財年

育碧在公告中稱,該公司當前的目標,是在下一個財年推出《潘多拉邊境》,也就是 2023 / 2024 年。

我們致力於提供一種可充分利用下一代技術的尖端沉浸式體驗,因為這個令人驚嘆的全球娛樂品牌,代表了育碧多年來的一個重大機遇。

開發商 Massive Entertainment 將之描述為一款“第一人稱動作冒險”類遊戲,玩家需扮演對抗人類壓迫者的納美人角色。

作為備受讚譽的《全境封鎖》系列遊戲的幕後工作室,自 2021 年以來,Massive Entertainment 也一直在開發一款神秘的開放世界星球大戰類遊戲。

育碧將《阿凡達:潘多拉邊境》遊戲推遲到了下一財年

Avatar Frontiers of Pandora 引擎截圖

除了《阿凡達》遊戲的延期,育碧還提到了一款在 2023 – 2024 年遭受同樣挫折的未公布高級遊戲,預計可在明年的 E3 遊戲展期間揭曉。

儘管對於育碧來說,2022 是個相當平靜的一年。但在今年剩餘的時間裡,期待已久的《碧海黑帆》(Skull and Bones)會在 11 月發布。

此外下一部《刺客信條》新作會在 9 月的 Ubisoft Forward 活動期間亮相,且該公司正在探索打造一款《全境封鎖》的手游。

(0)
上一篇 2022-07-22 11:17
下一篇 2022-07-22 11: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