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宇航局計劃在2022年2月發射Artemis I月球測試任務

以阿波羅的孿生姐妹阿特米斯命名,美國宇航局的月球任務正準備進行其首次無人駕駛的測試發射(Artemis I)。按照美國航天局的說法,獵戶座太空艙已經與SLS火箭堆疊在一起,並準備在未來幾周進行發射前測試。該過程將包括對各種系統和航天器與地面控制之間的通信線路進行健康和狀態檢查。

1635025185_nasa_artemis_1_orion_story.jpg

此外,還將有程序確保不同系統的功能運行正常,包括核心級和助推器。作為標準流程,美國宇航局還將運行一個倒計時排序的模擬。

濕式綵排將對任務相當關鍵。在你有任何想法之前,”濕”是指將超冷液體推進劑裝入火箭。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的團隊也將練習其發射的曾濤流程。

1635025296_orion_sls_3d_render_story.jpg

只有在成功完成濕式綵排后,美國航天局才會透露Artemis I測試任務的實際發射日期。目前,NASA的目標是為2022年2月的發射窗口做好準備工作。

Artemis任務將使美國宇航局能夠重返月球。1969年,美國曾在地球上的天然衛星上成功完成其載人的阿波羅11號任務。此後,又有六次任務,一直到阿波羅17號。所有這些任務都成功地登陸了月球,只有13號任務由於氧氣罐模塊發生故障而不得不中途返回地球,但也成就了一段佳話和一些著名台詞。

1635025741_apollo_13_crew_story.jpg

這一次,Artemis的想法是建立長期任務所需的基礎設施,包括月球表面的基地營。美國還將在月球軌道上建立網關,作為一個通信樞紐和空間實驗室。考慮到國際空間站可能在2024年退役,並可能延長到本十年末,這將是至關重要的。

月球大本營的專業知識將對人類在紅色星球上建立人類殖民地的未來計劃大有裨益。

1635025473_nasa_artemis_base_camp_3d_render_story.jpg

(0)
上一篇 2021-10-24 08:02
下一篇 2021-10-24 08: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