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炮轟刷新底線 團車聞偉:造車不會兒戲 邀請李想參加產品發布會

1月18日消息,今日,團車CEO聞偉通過社交平台發文回應近日與理想汽車CEO李想的爭辯。聞偉表示,造車不會兒戲,團車首次產品發布時誠邀李想出席。聞偉稱,這兩天莫名登上熱搜,要感謝李想先生的關注與質疑。

世界上唯一不變的是變化本身,新勢力之所以新,是前人的積累和後人的無懼。無懼不是盲目,造車不會兒戲。所以我誠摯地邀請李想先生在我們首次產品發布時可以撥冗出席。

被炮轟刷新底線 團車聞偉:造車不會兒戲 邀請李想參加產品發布會

據了解,此前,李想在微博轉發一篇聞偉宣布造車後接受媒體採訪的內容,炮轟其刷新了創業者的底線。

對此,聞偉表示,“沒想到萬里長征的迎面第一槍來自李想先生。除了節奏和耐心您是不是忘了眼光和判斷?馮思翰被反懟不就是當初看走了眼噴得太早?所以誰也別把自己當先知,也別成為自己最記恨的那撥人。”

據汽車商業評論此前報道,團車決定造車的最大動力來自一個100多人的外來團隊。

聞偉介紹,這個團隊可以承擔產品規劃、造型設計、工程開發、測試、底盤、三電、智能駕駛、智能座艙、系統化整合方案、生產支持、供應商管理,幾乎所有造車流程,具有20多年造車經驗,在技術、樣車上都有沉澱。

被炮轟刷新底線 團車聞偉:造車不會兒戲 邀請李想參加產品發布會

相關文章:

李想炮轟團車造車:真是刷新了創業者的底線

李想炮轟團車造車 聞偉回應:別把自己當先知

(0)
上一篇 2022-01-18 15:01
下一篇 2022-01-18 15: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