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野火逼近 消防員用防火“鋁毯”包裹世界最大的巨杉

據美聯社周五報道在加州燃燒的野火正對內華達山脈的巨型紅杉樹構成威脅。為了保護這些樹木,消防員用防火“鋁毯”包裹住它們的根部。他們希望這能使著名的巨型紅杉樹免於被燒毀,包括美國紅杉國家公園森林裡中的“謝爾曼將軍”巨杉。

)~O0@A2QLA4J{RJE9213Z24.png

據美國國家公園管理局稱,這棵樹體積為52508立方英尺,是世界上體積最大的樹。據美聯社報道,這種包裹物可以在短時間內處理強烈的熱量,多年來一直被用來保護西部地區的建築免遭火災的影響。據報道,在塔霍湖附近使用這種防火材料的房屋在最近的一場野火中倖存下來。

據報道,巨人森林博物館和其他建築物也被包裹起來,以防止被燒毀。

Colony大火預計將在未來幾天的某個時候到達巨人森林博物館。據美國國家公園管理局稱,去年的Castle大火估計造成7500至10600棵巨型紅杉樹被摧毀。

(0)
上一篇 2021-09-18 10:34
下一篇 2021-09-18 10: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