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客不停催單導致接電話時摔倒 外賣小哥瞬間崩潰到砸餐

8月18日,廣東一位外賣小哥在馬路上崩潰、將外賣砸在地上狂踩的視頻引髮網友關注。據知情人說,外賣小哥在送餐途中,顧客不停地催單,還打電話說2分鐘不到就退款,結果接電話的時候小哥摔街,瞬間崩了。

視頻中,這位外賣小哥情緒非常激動,將外賣舉過頭頂狠狠砸在路上,並追上去將外賣踩爛。嘴裡還怒喊着:“我不賠了,退款退款,你一分錢都搞不了,我打工算了,我不管了”

對此,網友也分成了兩派,有人支持消費者,有人支持外賣小哥。

有人表示:“有的消費者把自己當大爺”“我從來不催單,各有各的辛苦多多擔待”

有人反駁:我付錢了,沒有按時送到催下很正常,外賣小哥如果不能按時送到,就不應該一下送那麼多。

更有網友心疼清潔工:不要把你的脾氣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你的氣是解了,那些掃地的來收拾你的爛攤子

也有網友發話:希望你們認清本質,騎手沒有錯,顧客也沒有錯。是資本,是制定者!何必在這裡數落別人!制定者把刀給了顧客,刀卻揮向騎手!

對此,你怎麼看?

顧客不停催單導致接電話時摔倒 外賣小哥瞬間崩潰到砸餐

(0)
上一篇 2022-08-19 16:33
下一篇 2022-08-19 16: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