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全面上線美團外賣

星巴克中國宣布與美團就數字空間達成創新合作。該合作將藉助線上平台,探索多重科技手段將星巴克的“咖啡空間”傳送至消費者面前。此外,升級后的星巴克“專星送”服務全面上線美團外賣,消費者可享受會員權益打通、專屬配送服務以及客制化點單體驗等諸多權益。

星巴克全面上線美團外賣

值得注意的是,星巴克在美團App、大眾點評App首發線上預訂專屬空間服務產品“1971客廳”,消費者可在線預訂星巴克門店的專屬空間,並體驗商務會議、主題聚會等場景與服務。目前,“1971客廳”服務率先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四城的60餘家星巴克特色門店上線,消費者可通過美團App、大眾點評App進行門店特色服務的查詢了解及預訂。

星巴克全面上線美團外賣

此外,美團“超級門店”功能也將首次落地並應用於星巴克。同時,星巴克“專星送”服務已在全國範圍內上線美團外賣,消費者可享受專屬折扣商品、會員權益打通、專屬配送服務以及客制化點單等諸多權益。

(0)
上一篇 2022-01-18 15:01
下一篇 2022-01-18 15: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