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小米12前面板CAD曝光:挖孔屏最佳方案

綜合目前已知爆料消息,基本可以確定首批驍龍898旗艦手機將會在12月中旬登場,其中作為以往首發的常客,小米12系列旗艦很有可能會是全球首發驍龍898的手機。隨着時間的推移,近期關於小米12系列的各種爆料也不斷浮出水面,除了核心配置之外,正面的外觀現在也基本確定方案。
近日,有爆料博主曝光了一張疑似小米12前面板的CAD設計圖,其中顯示該機擯棄了前代的四曲面方案,改為左右雙曲面效果,而且曲率並不大,整體類似於微曲面,可以兼顧手感和顯示效果,是目前最受歡迎的曲面屏設計。

同時,這張圖片也確認,小米12前攝的開孔終於有所變化,從前兩代的左上角挖孔調整為居中放置,對於強迫症的用戶更加友好,而且狀態欄的顯示效果也會更舒適一些。

按照此前相關爆料,小米12最終呈現的效果可能與此前剛剛發布的小米Civi類似,但是在屏幕參數上會更進一步,比如E5材質、2K分辨率、LTPO自適應120Hz高刷等等,這也將是小米史上最強的屏幕,非常值得期待。

另外,近期還有爆料消息稱,小米12系列將擁有更大的電池容量,預計會在5000mAh左右,無線充電受限於此前管理規定的原因,只能最高支持50W,但是有線快充將突破以往120W快充的速度記錄,在配合大電池的前提下也會在20分鐘內充滿。

疑似小米12前面板CAD曝光:挖孔屏最佳方案

小米全新系列!Xiaomi Civi開箱圖賞

(0)
上一篇 2021-10-26 21:23
下一篇 2021-10-26 21: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