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構預計蘋果將要求代工商在今年生產9000萬部iPhone 13

在今日凌晨一點開始的秋季新品發布會上,蘋果正式推出了iPhone
13系列智能手機,同此前分析師和研究機構預計的一樣,攝像頭、芯片、屏幕、電池等諸多方面都有升級。雖然有外媒認為iPhone
13系列,是蘋果自推出iPhone以來,升級幅度最小的一款,但從部分平台的預約狀況來看,消費者對這一蘋果第二代5G
iPhone,還是有強勁的需求。

iPhone-13-lineup.jpg

消費者對iPhone 13有強勁的需求,也就意味着iPhone 13系列的銷量將會相當可觀,代工商也就需要為此而組裝更多的iPhone 13,以滿足市場需求。

有研究機構預計,蘋果將向供應商下達今年生產約9000萬部iPhone 13系列智能手機的訂單。

如果蘋果真如研究機構預計的那樣,向代工商下達在今年生產約9000萬部iPhone 13系列的訂單,也就意味着較iPhone 12系列在去年的訂單有明顯提升。

外媒此前曾援引消息人士的透露報道稱,蘋果在去年向代工商下達的是7500萬部iPhone 12系列的訂單,今年的9000萬部,較之就增加了1500萬部,提升了20%。

不過,由於iPhone 13系列發布及上市的時間,均早於去年的iPhone 12,在推出當年的銷售時間更長,iPhone 13今年的代工訂單高於去年的iPhone 12,也在意料之中。

(0)
上一篇 2021-09-15 19:18
下一篇 2021-09-15 19: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