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2+再次新出現在一組圖像中

在過去的幾個月里,三星Galaxy S22系列的消息幾乎每天不斷地在泄漏,在下個月三款產品的首次亮相之前,我們不知道的已經不多了。但是,今天另一批圖片的出現以及重新確認一些規格也是無妨的。

samsung-galaxy-s22-plus-render-feat.webp

91mobiles又一次分享的詳細圖片證實,Galaxy S22系列的外形設計已經定型,而Ultra的外觀仍然是該系列的獨特之處,機身框架上還有明顯的天線線,表明它是由金屬製成的,但這幾乎不會讓人感到驚訝。

該報告並不認同有關手機芯片的傳言,即據稱Exynos芯片受到製造問題的困擾,歐洲市場可能會裝備驍龍芯片,91mobiles方面則認為歐洲用戶肯定會得到Exynos 2200芯片。

圖片.png

Galaxy S22+型號將在背面配備5000萬像素的主攝像頭,搭配1200萬像素的超廣角和1000萬像素的長焦鏡頭,支持12位圖像捕捉。據傳,該屏幕的峰值亮度將達到1750尼特,並支持自適應刷新率。

這款手機將重約195克,其4500mAh電池搭配新發布的專用充電頭,能夠達到45W的充電功率。

(0)
上一篇 2022-01-17 21:35
下一篇 2022-01-17 21: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