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推出2022款UltraFine OLED Pro專業顯示器 新增較小的27英寸機型

在推出了 2021 款 OLED 專業顯示器后,LG 現又介紹了 2022 UltraFine OLED Pro 顯示器家族的新成員。據悉,2021 款是售價 3999 美元的 31.5 英寸 4K 機型,但 2022 款還包括了一台 27 英寸的衍生機型。不過需要指出的是,這些昂貴的 4K OLED 顯示器並非專為 120Hz 遊戲而打造,也不主打電視和電影的觀看。

1.jpg

LG 承諾在 DisplayHDR400 True Black 技術的加持下,UltraFine OLED Pro 系列顯示器可為用戶提供出色的照片或視頻編輯體驗,甚至還有自校準傳感器 + 隨時可拆卸的遮光罩。

用戶可藉助 LG Calibration Studio 軟件來調節其環境設置,但其它硬件規格(比如端口組合)總體上與 2021 系列機型保持一致。

2.jpg

LG UltraFine OLED Pro 的顯示面板還覆蓋了 99% 的 DCI-P3 / sRGB 色域,具有 100 萬:1 的對比度。如果只在普通的消費級顯示器上工作,顯然是很難享受到同等水平的色彩還原表現的。

雖然 LG 沒有在新聞稿中著名該系列顯示器的刷新率,但我們不難推測是標準的 60Hz 。對於不差錢的遊戲玩家們來說,它也並不適合在光線過於明亮的環境、或快速移動的遊戲場景下使用。

3.jpg

最後,LG 並未透露 2022 款  UltraFine OLED Pro 系列顯示器的確切售價,但它們有望於下月開始在“主要市場”發貨。

如果你等不及新款,亦可通過 LG 官網、亞馬遜或 B&H 等零售渠道,選購已上市的 2021 系列機型。

(0)
上一篇 2021-12-17 17:27
下一篇 2021-12-17 17: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