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COVID-19測試套件本周抵達美國家庭 但不能申領超過四次

1月13日,美國總統拜登就政府提供免費上門COVID-19測試的計劃進行了更新,包括配套網站何時啟動的時間表。拜登當時說,該網站有望在”下周”推出,指的是1月16日開始的那一周,看來這一估計是準確的。在線訂購門戶現在已經上線,儘管公眾要到本周晚些時候才能夠提交他們的訂單。

covid-government-website-1280x756.jpg

用於在美國訂購免費上門COVID-19測試的網站名為COVIDtests.gov,現在任何人都可以訪問它。根據該網站目前的主頁,訪問者將能夠從1月19日開始訂購免費測試,不過這個機會將有一個硬性限制:每個家庭不能超過四次免費測試。

根據普遍的美國家庭規模,這可能已經足夠對家裡的每個人進行一次測試,但對於那些經常去看望年邁親戚送雜貨和處理家務的人來說,這並不是非常有用。儘管如此,有完全免費的在家測試選擇是對政府提供的免費疫苗和其他大流行病相關服務的一個很好的補充。

該網站目前可以提供的內容非常有限,僅僅是介紹關於測試的關鍵細節的單一頁面,以及該網站的一個西班牙語版本。政府在網頁上指出,它不會向用戶收取運費,也不會要求用戶提供任何付款細節,如信用卡號碼來下訂單。

該訂購門戶將於1月19日啟動,最初一批是5億份COVID-19測試盒,即最初在2021年12月宣布的那些。拜登在上周的更新中說,白宮已經在努力獲取另一批5億個測試,最終使提供給公眾的總數至少達到10億個。

目前還不清楚額外的庫存是否會導致每個家庭可以訂購的測試數量的增加,這種變化可能會隨着時間的推移根據需求而到來。免費測試計劃是在一波幾乎完全由關注Omicron的變種引起的COVID-19病例中提供的,Omicron的傳染性遠遠高於以前的病毒版本。

(0)
上一篇 2022-01-17 10:05
下一篇 2022-01-17 10: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