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 Quest迎來v31軟件更新 邀請好友更加輕鬆

隨着 Oculus 近日推出面向初代 Quest 和 Quest 2 虛擬現實頭顯設備的 v31 軟件更新,用戶也能夠在 VR 世界中輕鬆向好友發出邀請通過在 Messenger 消息傳遞應用中做出反應,並在瀏覽器中自動輸入賬號密碼,好友間的遊戲與應用體驗將得到進一步的提升。

Oculus Quest迎來v31軟件更新 邀請好友更加輕鬆

當玩家在遊戲或應用中按下按鈕時,可以像往常那樣召喚出通用菜單。但在 v31 軟件更新后,你將在“繼續”和“退出”按鈕旁邊,看到一個新的“邀請使用”選項。

若好友接受了邀請,你就可以在菜單中看到他們。該功能將很快登陸《節奏空間》(Beats Saber)、《Blaston》(VR 射擊格鬥)、《德米歐》(Demeo)、《Echo VR》(VR 射擊)、《ForeVR Bowl》(VR 保齡球)等遊戲中推出。

此外《Hyper Dash》(VR 射擊)、《PokerStars VR》(VR 社交),以及《Topgolf》和《Pro Putt》(VR 高爾夫)等遊戲也將很快跟進。

Oculus Quest迎來v31軟件更新 邀請好友更加輕鬆

除了在 VR 世界中與好友組隊,Oculus 還在 iOS / Android 移動客戶端上提供了可隨時創建多人遊戲會話的功能。

對於受支持的遊戲和應用程序,你將能夠創建一個分享鏈接,以邀請他人輕鬆加入該群組,並且能夠選擇鏈接的生效時間。

值得一提的是,v31 軟件更新還為瀏覽器應用程序帶來了保存並自動填充密碼、以及通過圖案進行解鎖的功能。

至於隱私安全,大家也無需擔心。因為 Oculus 表示,所有憑證都只存儲在本地設備上。

此外 Oculus 為 Messenger 消息應用程序中添加了發送 / 閱讀回執,還有來自 Facebook 的 Reaction Emoji 。

最後,Quest 用戶可能要等待數周的時候,才能迎來分階段推送的 v31 軟件更新。

(0)
上一篇 2021-07-22 12:42
下一篇 2021-07-22 12:42

相关推荐